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干汊河镇朝阳小学 高峰论坛 收获满满

干汊河镇朝阳小学 高峰论坛 收获满满

2017年05月17日 22:26:23 访问量:491


    为拓展教师视野,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513-14日,干汊河镇朝阳小学组织部分骨干教师赴合肥市翡翠学校参加由“安徽省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举办的“‘名师成长’首届教师提升工程高峰论坛”。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令人耳目一新。513日上午,由从115名参赛老师中层层选拔出的12名安徽本土名师上台进行无生上课,然后由参会的所有老师在“高峰论坛数学观摩”qq群里进行投票,按得票数的多少决出前五名名师,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与3名全国名师同台巅峰对决。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安徽本土名师们的无声上课使人大开眼界,绝妙的课堂设计,精心制作的课件,生动流畅的表达,都给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全国著名特级教师刘松、贲友林、徐斌的数学课风格迥异,或睿智幽默,或厚实沉稳,或舒展大气,令人回味无穷。大师们的讲座深入浅出,内涵深刻,使与会的老师们了解了许多新的教育理念、教育模式。徐斌老师倡导的“无痕教育”,让学生“不知不觉中开始,潜移默化中理解,循序渐进中掌握,春风化雨中提升”,让人领略到大师的那种“无招胜有招”、“大道至简,大道无痕”的境界。

通过本次学习,使教师们意识到,要赶紧行动起来,加强自身学习,认真搞好教学工作,并努力创造各种条件进行教研和教改活动,逐渐缩小与名师的差距,不断提升个人的各方面素养。(特约通讯员:汪安国)

initpintu_副本未命名

 

无生上课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