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干汊河中心校理化教研组举行教学研讨活动

干汊河中心校理化教研组举行教学研讨活动

2017年11月21日 23:24:40 访问量:402


为进一步促进理化教师专业化发展,全面提升理化课堂教学水平,探讨“情感、态度、价值观”这一维度目标在理化课堂上的落实,日前,干汊河中心校理化教研举行教学研讨活动。

    活动中,该校教科室主任左绪来的《怎样认识电阻》和该教研组化学老师吴小娟的《燃烧与灭火》,分别从不同角度带领学生进行了课堂学习,展现了不同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他们或引导学生进行知识延伸,扩展学生思维;或讲解细致,师生互动频繁。

    课后评课中,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本节公开课的教学设想,说明了在传授学科知识的同时,就如何实现三维目标,尤其是“情感、态度、价值观”这一维度目标所作的尝试和努力。与会的其他听课老师普遍反映,本次教研活动,目标明确,感受颇深,收获很大,并同时结合本次教研主题,分别从课容量、课题、课堂把握、教学目标的实现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评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意见和建议。

最后,该校有关负责人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教研活动的价值,并要求所有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以公开课为契机,积极认真学习,不断总结反思,提升专业素养,争做学生敬佩的好老师。(特约通讯员:姚益兵)

Cache_-1d1e7482c2870527.Cache_6da49e825f105e49.

 

Cache_-4438b3868d1bcc4f.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