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干汊河中心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励志动员会

干汊河中心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励志动员会

2018年03月07日 15:30:57 访问量:721


    “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36日,在距离2018年中考不足百日的时间里,干汊河中心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励志动员会,会议由聂永稳副校长主持,张大忠校长作了深情讲话

    该校教务处首先对本届毕业生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用智慧培育理想,不负父母的期盼;将用汗水浇灌希望,不负恩师的嘱托;将用信心铸就目标,不负母校的愿望……让飞翔的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让雄心和智慧在六月闪光教师代表发言表示:为了学生的理想,为了家长的重托,为了学校的发展,为了民族的腾飞,们将忠于职守,认真进行备考;脚踏实地,耐心辅导;努力钻研,细心周到;珍惜时间,优质高效,将与学生同甘共苦,为学生保驾护航团结一致,迎战中考,以最优异的成绩共创干汊河中心校的辉煌!

张大忠校长作了深情讲话,他指出现在距离中考已不足100天了,希望在座的各位莘莘学子们能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找准方向,增强信心,全心全意,主动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三年初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给学校、老师和家长一张满意的答卷,为此,向各位学子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学会做人、明确目标、追求上进、三“管”齐下、聆听教导和纠正行为,希望能以不懈追求的品格,无怨无悔的忠诚,去承载昨天的历史,创造未来的辉煌,我们一起凝神聚力,真抓实干,共同描绘2018中考蓝图!

最后,所有学子在教师代表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了右手,进行励志宣言……(特约通讯员:姚益兵)

QQ图片201****7100647

 

QQ图片201****7100652QQ图片201****7100658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