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干汊河中心校召开毕业班教师工作会

干汊河中心校召开毕业班教师工作会

2018年03月06日 10:29:57 访问量:865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班的教育教学质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安排,35日,干汊河中心校召开毕业班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聂永稳副校长主持,张大忠校长作了重要讲话。

    该校教务处对本届毕业班的现状,班主任及师资力量配备,以及与往届对比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分析,认为本届毕业班班风正,学风浓,学生基础扎实,学习刻苦,广大授课教师敬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会议要求广大毕业班教师要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总结经验教训,吃透课标和考纲精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加强协作,班级间、学科间、师生间要统一思想,互通有无,齐头共进。要有实干精神,强化课堂教学,要向课堂40分钟要质量,要强化课后辅导和训练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补缺补漏。要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

张大忠作了强调讲话,他指出,一个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就是教学质量,毕业班的质量则是学校的广告和标签,抓好毕业班工作,尽力提供中考质量,是我们每一个教育工作者永恒的中心任务,为此,他希望各位毕业班教师要树立五个意识,即毕业班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目标意识。要抓住五个细节,即力争一个“早”字,把握一个“准”字,落实一个“实”字,体现一个“活”字和突出一个“新”字。与此同时,还要把握好五个环节,即备课,选题,讲解,训练和讲评。最后,他号召在座的所有毕业班教师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主动工作,以“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自己,团结一心,励精图治,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学生留下美丽的故事,为学校留下美好的回忆!(特约通讯员:姚益兵)

IMG_20180305_162651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