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干汊河中心校精心组织期末质监资料评阅工作

干汊河中心校精心组织期末质监资料评阅工作

2018年03月05日 10:22:47 访问量:663


为切实做好期末监测资料评阅工作3月3日,干汊河中心校抽调中小学骨干教师一百多名,在校本部多媒体教室会议室及部分教师办公室,集中对全镇小学一至六年级、干汊河教研片柏林中心校七至九年级40个单科6000份期末质监资料进行了评阅工作。

评阅工作正式开始前,该校进行了精心准备,召开了期末质量监测资料评阅工作评阅教师培训会,要求所有评阅教师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教育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规范操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确保评阅工作顺利完成;要规范操作,提高评阅质量,准确把握评卷标准,严格按照阅卷的具体操作程序和要求,保证评分科学公正,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保证阅卷统一进度,加强团队协作意识,确保评阅工作高质量地完成,真正体现监测的公平、公正、公开和权威性。要求每册监测资料的首页,评阅教师要签名,以示负责。评阅期间,该校领导深入评阅一线,进行检查、指导、督促。

截至发稿时,该校组织的期末质监资料评阅工作已进入到了最后的统计核算阶段,整个过程紧张、规范、有序。(特约通讯员:姚益兵)

QQ图片201****5071108QQ图片201****5071113

 

QQ图片201****5071117QQ图片201****5071123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