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干汊河中心校召开结对帮扶暨教育扶贫工作培训会

干汊河中心校召开结对帮扶暨教育扶贫工作培训会

2018年04月19日 08:05:44 访问量:148


417日下午,干汊河中心校召开结对帮扶及教育扶贫工作培训会。中心校下辖各小学负责人,公民办幼儿园园长,中心校全体班子成员,电子学籍管理员,中心校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大忠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第三方监测评估培训视频,学习了《舒城县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系统教职工结对帮扶贫困户和民办教育结构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中心校分管副校长、扶贫专干、资助专干等分别就结对帮扶、学生资助、控辍保学、学生营养计划等工作作了相应学习和培训,对4月份结对帮扶“同劳动”工作作了全面布置。

张大忠强调指出,打赢脱贫攻坚决战,是“形势所趋,任务所迫,责任所逼”。提出五点工作要求:各校各园要立即成立扶贫工作小组,加强扶贫工作组织保障;立即做好本单位扶贫工作相关培训,组织教职工观看第三方监测评估培训视频,做好扶贫工作压力传递;再次做好辍学生摸底工作,摸底要精准,要有跟进措施,要加大劝返、劝复力度;要与镇党委政府、村委会及镇扶贫工作站加强沟通联系,加强扶贫工作宣传;加强部门联动,全力配合脱贫攻坚。

这次会议再次为结对帮扶和教育扶贫工作明确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明确了责任,明确了纪律。会议还就强化校园安全、规范办学行为等工作作了警示性的布置。(特约通讯员:吴本和)

IMG_20180417_143126_HDR

 

IMG_20180417_153819_HDR

IMG_20180417_143411_HDR

 

IMG_20180417_143351_HDR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