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干汊河镇朝阳小学 缅怀一代伟人 传承红色精神

干汊河镇朝阳小学 缅怀一代伟人 传承红色精神

2018年04月16日 15:04:53 访问量:163



   为加强党员和其他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417,干汊河镇朝阳小学组织全校教师赴舒茶镇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参观学习。

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正门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伟人全身铜像,欣赏了伟人大气磅礴的题字“以后要在山坡上多多开辟茶园”。来到纪念馆,老师们仔细观看伟人1958916视察舒茶人民公社的珍贵历史图片和舒茶镇经济社会发展图片,以及各级领导和国内国际友人纷至沓来,视察工作和观光指导的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毛主席视察舒茶休息室大家仔细察看伟人当年使用过的茶杯、座椅等珍贵历史文物,仿佛看到了当年毛主席坐在那张躺椅上,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茶杯,点燃一支香烟,转身看着周围墙上的布置,边和工作人员谈笑风生,边连连点头“人民公社文物陈列室”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毛主席观看过的揉捻机、水车等;随后,还参观了该镇舒茶人民公社景区内的九一六文化广场、九一六茶、九一六茶红色历史文化和生态旅游建设项目,无不为此地厚重的历史底蕴和壮美的自然风光所折服,正是“伟人风范今犹在,茶香更添新气象”。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百舸竞风流。一代伟人的亲临视察和谆谆教诲,必将激励一万五千茶人民及赴现场参观学习的人们,继承和发扬传统,以千帆竞发的豪迈气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鼓足干劲,努力拼搏,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特约通讯员:汪安国)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