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干汊河中心校开展课间安全教育活动

干汊河中心校开展课间安全教育活动

2017年10月24日 10:36:13 访问量:337


为了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确保学生校园人身安全,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措施,1023日上午,干汊河中心校利用国旗下的讲话,开展课间安全教育活动。

针对课间时间发现部分学生在校园互相追逐的现象,为加强安全教育,杜绝安全隐患,各校保卫科负责人在宣讲中要求广大学生养成课间休息的好习惯,不要做危险性游戏;活动中要遵守秩序,不要大声喧哗,奔跑,追逐;活动要注意安全,避免受伤;上、下楼梯要有序进行,不推不挤;到学校规定的活动区域积极参加大课间阳光体育锻炼活动。

此外,对上放学交通安全、寄宿生住宿安全、用火、用电安全、学生就餐安全等向全体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安全安全教育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为学生们的成长保驾护航。(特约通讯员:吴本和)

IMG_20171023_090041IMG_20171023_090107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