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干汊河镇莲墩小学校长走进课堂细心听课

干汊河镇莲墩小学校长走进课堂细心听课

2021年04月27日 10:43:28 访问量:259

干汊河镇莲墩小学校长走进课堂细心听课

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近日,干汊河镇莲墩小学张让存校长历时两周,走进课堂,认真听课,了解教学现状,察看教学效果。

张校长总共听了九节课(五节语文课、四节数学课)。每位老在“上好课”这个环节上,不是挂在嘴上,写在纸上,确实做在行动上。他们运用各种教学方法,用明白浅显的语言,通俗易懂的例子,对知识点进行讲解,分析细之又细,生怕还有学生听不懂,生怕自己讲得不透彻。特别是把学生经常容易出错的地方,作为重点来讲,通过课堂提问学生板演的方式让学生相互交流,师生互动,分讨论组,一节课上得充实,也许不生动,但“饱满”;也许不华丽,但也有“出彩之处”。但也存在一些不足,比如课件的使用,照搬别人的,没有自己的东西,“备好课”显得尤为重要,只有备好课,才能上好课,浅显的道理都懂,但做到很难。

通过听课,张校长摸清了该校教学现状,希望以后有机会组织全校教师出去听听优质课,不断地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才能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张让存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_副本.jpg

编辑:姚名林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