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干汊河镇中心学校召开关工工作会议

干汊河镇中心学校召开关工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7日 10:12:01 访问量:466

干汊河镇中心学校召开关工工作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我校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在教育学生、影响学生、引导学生中的优势,4月26日下午,干汊河镇中心学校召开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该校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江淮主持。

会上,江淮对学校成立关工委的意义、机构组成、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对国旗下讲话等常规工作了布置结合学校实际和关工委工作情况,提出了巩固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成效、推进关工委工作向优质化迈进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该校关工委聘请退休老党员陈自松同志为“党史微课堂”主讲人,并颁发了聘书。陈自松同志表示要充分发挥自己“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结合“四史”讲述精彩的故事,让学生形成高度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感动、教育和影响更多学生,进一步激发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热爱之情,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念与决心

会上,关工委委员还对上报的“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绘画大赛的作品进行了评审,择优选取了优秀作品上报。(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mmexport161****799167_副本.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_副本.jpg

编辑:姚名林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