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迎接优质均衡督导 助推学校优质发展 ——县教育局到干汊河镇洪宕小学进行优质均衡发展督查

迎接优质均衡督导 助推学校优质发展 ——县教育局到干汊河镇洪宕小学进行优质均衡发展督查

2023年11月28日 10:26:11 访问量:78

为全面、扎实、有效推进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加快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1127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研室主任郑昌财一行来到干汊河镇洪小学进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专项督查,干汊河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大忠陪同查。

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该小学校长陈娟关于优质均衡发展各项工作情况的解说,了解学校办学条件与规模、教育教学理念、学校文化建设、学校课程设置以及学校亮点等工作情况。然后深入校园和课堂,对学校的教学设施、各功能室、多媒体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资源配置等方面的实际情况。随后,督组一行对照义务教育优质均衡评估标准查阅了各项资料,主要对学校指标达成情况进行了检查。

最后,督组一行对本次督导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及反馈,对学校在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该校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方面富有特色,推进措施有力,取得一定成效,同时也提出指导性建议,为该校进一步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该校将以此次督检查为契机,全体教师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努力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方向发展。(陶玲玲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nitpintu_副本 (3).jpg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