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干汊河中心校开展学生养成教育专题活动

干汊河中心校开展学生养成教育专题活动

2023年11月27日 10:33:20 访问量:58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校规校纪,矫正不良习惯,规范养成教育11月27日,干汊河中心校开展学生养成教育专题活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环保意识。

  该校教导主任陈香桃在国旗下讲话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人人动手,看见垃圾、废纸,伸一伸手,弯腰,创建一个更加清洁、美丽、文明的校园。课间,同学们看到课桌旁、校园内的垃圾要主动捡拾,开展“我的地盘我做主”、“一分钟弯腰活动”、公共场所“除了脚印什么也不留下,除了垃圾什么也不带走”等活动;设立“弯弯腰环保小分队”“文明监督员”等岗位,帮助学生养成文明习惯。

此项活动是该校“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是“拒绝零食,净化校园”专项活动的延续。该校教务处、团总支和学生会共同把此项活动与“先进班集体”和“文明个人”等评选活动相结合,调动学生爱护环境、参与环保的积极性。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净化校园,美化校园,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洁净、优美、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姚益兵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nitpintu_副本.jpg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