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 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 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2020年03月11日 23:59:56 访问量:818

 


各完职中、中心校,县直学校,初级中学,民办学校:
   根据市相关文件精神,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于近期举办,请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积极申报参赛作品。参赛要求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有关要求

1.青少年竞赛参赛人员:我市在校中小学生。科幻画作者要求:5—14周岁的少年儿童。

2.作者人数规定。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申报作者不超过3人,辅导老师不超过3人;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项目申报辅导老师不超过3人;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项目申报作者为1人,辅导老师1人。

3.申报者所申报的项目必须是从当年7月1日往前推不超过两年时间内完成的。

二、申报作品要求

1. 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

参评作品要求符合主题,充分体现科学幻想;

参评作品一律在规格为38㎝×54㎝(4开)纸或其它材料上绘制,不需装裱;

作品形式可以是油画、国画、水彩画、水粉画、钢笔画、铅笔画、蜡笔画、版画、粘贴画、电脑绘画等画种,作品风格及使用材料不限,但不包括非画类的美术品、工艺品;

参评作品仅限个人作品,即由作者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不接受集体作品;

参评作品要注意构想的独特性、新颖性。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参评资格,并予以通报。

⑥申报时上报:申报表一式1份,用回形针别在作品上,尽量不要贴于在作品背面,在作品背面用铅笔写上作品名称、作者、辅导老师姓名和电话。

2.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项目。

每个项目报送作品Word版简介、作品照片2张、申报书1份、查新报告1份,同时录制作品简介短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

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应附说明项目原理、用途、改进点等资料和项目实物照片。

所有参赛项目应提供查新报告,其中技术发明要提供专利查新报告。查新报告的格式会在申报表中体现。选手必须对类似论文或项目进行检索,并说明自己的项目与他人的论文或项目相比有哪些创新之处。

   参赛申报书请于2020年3月15日前,报电子版发送至731424****@qq.com,县科协联系人:袁方,电话188****7302,县教育局联系人:汪丽,电话8661641.今年所有申报作品均于3月16日开始统一在网上上传申报
 

     附件:1.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申报书

  1.   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申报书
  2.   少儿科幻画作品申报书
  3.   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申报书
  4.   作品汇总表

 

 

 

舒城县教育局             

                2020年3月10日                           

 

 

 附件请在下面链接下载

 

 

        — 1

 

  • 附件(1个)
  • 附件.zip (42kb) 下载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