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付业香名师工作室开展“名师引领学生阅读”读书展示活动

付业香名师工作室开展“名师引领学生阅读”读书展示活动

2018年03月21日 09:47:04 访问量:3658


    为了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打造“书香校园”,舒城县小学语文付业香名师工作室自成立以来,一直把培养学生“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伴我成长”的理念植根于工作室每一名成员心中,要求工作室成员发挥名师引领作用,为所在学校的各个学段学生制订每学期必读书单,并定期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319日,该工作室领衔名师所在的学校干汊河镇绕山小学举办了以“名师引领阅读,学生快乐展示”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本次展示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即低年级讲故事、中年级演讲、高年级诗歌朗诵,覆盖该校全体学生。先在班级内预选,预选后选择一半同学参加校园读书展示活动。经过工作室领衔名师大半年来的努力,同学们在读书方面又有了更多的收获,一个个精彩有趣的故事,一次次慷慨激情的演讲,一首首温婉动人的诗歌,赢得了老师们赞许的目光和在场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观众们纷纷为村小孩子们的精彩表现点赞。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互相学习,互相感染,互相交流,读书的兴趣更浓厚了。在名师的带动下,该校有越来越多的老师也加入到指导学生有效读书的行列中来。

据悉,该名师工作室还将在各个成员所在的学校陆续开展此类读书活动,让阅读的“种子”在干汊河各小学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特约通讯员:付业香)

QQ图片201****0162237

 

QQ图片201****0162256QQ图片201****0162303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