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干汊河中心校 举办文艺汇演 喜庆“六一”儿童节

干汊河中心校 举办文艺汇演 喜庆“六一”儿童节

2017年06月01日 09:25:47 访问量:503


    欢快的歌声随风飘扬,魅力的笑脸如花绽放,可爱的孩子赛过朝阳。在68个“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27日,干汊河中心校举办第二届大型文艺汇演,喜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来自全镇百名少年儿童演员身着盛装,载歌载舞,激情飞扬,庆祝自己的节日。该镇党委副书记贾世存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文艺汇演祖国好,家乡美主题,来自全镇12个代表队,共23个节目参与了汇演,节目以反映"六一"儿童节欢乐为题材,健康向上、主题鲜明、题材新颖、富有感染力,突出了少年儿童天真、活泼的年龄特点。形式主要以舞蹈、歌唱、国学诵读和乐器演奏等为主,辅导老师和学生进行了精心创作和编排。整台节目童趣盎然,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台上台下一片欢乐的海洋。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和学生家长。当稚嫩的孩子有模有样的表演着一个个节目时,老师和家长们都露出了满足欣慰和自豪的笑容。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活跃了校园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素质,陶冶了学生情操,同时又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于节日活动始终,让孩子们在党和政府的关爱下健康成长的同时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喜庆,活动的圆满成功也充分展示了该校近年来在素质教育方面所做的努力(特约通讯员:姚益兵)

IMG_0324IMG_0369

 

IMG_0398initpintu_副本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