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借力信息技术 推进线上教学

借力信息技术 推进线上教学

2020年03月10日 20:57:53 访问量:478


自3月2日县教育局开启线上教学以来,学生通过电视、网络观看教学视频,真正实现“停课不停学”。为使学生学得有效3月9舒城县小学语文付业香名师工作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总结了工作室2019年度的工作成果,布置了2020年度的工作安排,还交流了三个方面的问题。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0145645_副本.jpg

特殊时期,要特别有担当。作为名师工作室成员,一定想学生之所想,急家长之所急,要担负起比平时更多的责任,为学生居家学习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特殊时期,要特别有作为该工作室主持人指出,学生观看教学视频,确实解决了“学”的问题,但百看不如一练。我们要跟进视频教学,适时适量地布置作业,巩固教学;及时批改、评讲作业,有效促进教学。主持人还就工作室制定的《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同与会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要求每位成员制定详细的作业布置与指导、评讲计划。

特殊时期,要特别有手段。主持人推荐了作业小管家和腾讯会议软件,并详细介绍、演示了具体的操作方法。希望每位成员熟练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提升线上教学的效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0142015_副本.jpg

干汊河中心校校长张大忠副校长聂永稳也应邀出席了会议,都作了指导性讲话,并指出,本次会议召开及时,意义特殊;希望工作室把好事做细、做实、做得卓有成效,真正发挥好名师工作室的引领作用。(付业香名师工作室)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0141950_副本.jpg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