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市纪委莅临干汊河中心校指导“廉政文化进校园”示范点创建工作

市纪委莅临干汊河中心校指导“廉政文化进校园”示范点创建工作

2017年04月20日 22:37:58 访问量:997


    4月20日上午,市纪委“廉政文化进校园”检查小组一行在县纪委常委赵伟、县纪委宣传部钟读章、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童仙平、干汊河镇纪委书记张广春等陪同下,莅临干汊河中心校检查指导六安市“廉政文化进校园”示范点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大忠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实地察看了学校文化墙、文化亭、文化长廊、文化橱窗、校训石等廉政文化环境布置,详细了解学校“廉政文化进校园”开展情况。在会议室,检查组查看了学校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各种资料,听取了该校校长张大忠关于“廉政文化进校园”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市纪委领导对该校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对学校的校园文化氛围、将廉洁教育融入日常教学活动、将廉洁文化建设与校本教材编写和课题研究相结合以及人本教育”为核心的传统文化特色给与高度的评价,认为该校创建工作有思想、有思路、有主题、有深度、有沉淀。希望学校要继续将廉政文化与校园文化有机结合,达到潜移默化的教育效果,并创新形式,把“廉政文化建设进校园”工作做得更实、更有成效。

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始终将廉洁教育作为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并使其融入日常教学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2016年已获得舒城县“廉政文化进校园”示范点荣誉称号。(特约通讯员:吴本和)

IMG_0057

 

IMG_0078

 

initpintu_副本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