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故事 > 干汊河中心校悉心送考

干汊河中心校悉心送考

2023年06月17日 09:51:02 访问量:221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一年一度的中考已正式拉开帷幕,关系到万千学子的前途命运和家庭幸福,为确保2023年中考平安、顺利、圆满完成,根据县教育局中考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近日,干汊河中心校成立中考送考、护考工作领导组,制定《干汊河镇中心学校2023年中考送考手册》,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大忠亲自带队,安排送考人员,明确各自分工,与考生同吃、同住、同行,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同吃同住同往返

为圆满完成本次中考送考、护考工作,该校成立中考工作领导组,制定送考手册,确定送考人员,明确各自分工,对送考、后勤、保卫、医务等相关方面都作了细致的安排。在中考期间,班主任和全体送考人员全程陪同,同吃、同住、同行。每天送考人员引导学生列队在酒店和考点间往返,全程安全护送;每天晚上,送考人员分批次在一楼大厅看护到10点,以防考生外出,出现意外。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7083802_副本.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nitpintu_副本1.jpg

饭前饭后几叮咛

“各位同学,要想考得好,一定要心平气和,静下心来……书写一定要认真……拿不准的以第一印象为准……明早6点准时起床,6点半到达餐厅,7点准时到一楼大厅集合,准点出发……”教导主任左尚学老师正在苦口婆心,几多叮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7084855_副本.jpg

一瘸一拐护学生

考队伍中,有一个高大的身影,一瘸一拐,一天来回4趟,往返于酒店和考点间,始终守护在学生的周围……他就是九(2)班班主任姚名林老师,姚老师日前带领本班学生外出活动,不小心崴了右脚,导致韧带部分断裂,为了不耽误学生学习,拄着拐杖坚持上班……姚老师蹒跚的步履背后,是他对孩子们情深意切的惦念,是对教育无怨无悔的执着。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7083806_副本.jpg

知冷知热暖人心

每天饭后,班主任和心理辅导员逐一进入每个考生的房间,嘘寒问暖,安抚情绪,及时发现并解决中考期间出现的各种问题,提醒按时就寝,确保睡眠质量;每天早上6点,班主任每个房间逐一电话督促起床、洗漱、到餐厅用餐,并提醒带好必要的考试用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nitpintu_副本 (2).jpg

由于准备充分、落实到位,中考期间该校没有出现一起意外事件,2023年干汊河中心校中考送考、护考工作圆满完成。(姚益兵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编辑:葛超飞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