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故事 > 干汊河中心校老年学校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干汊河中心校老年学校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2023年10月25日 10:22:17 访问量:108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落实暖民心工程,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10月23日,干汊河镇中心学老年学校举行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_副本.jpg

学生敬老

上午,升旗仪式上来自八年级的学生代表演讲《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爱老敬老一直以来都是我国的优良传统。作为学生,要传承和发扬下去,要拥有一颗真诚的敬老之心影响社会,使所有的老人老有所乐,让我们的生活里洋溢着爱的阳光。二十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继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尊老爱老之风,为到校老同志做好引导和服务。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_副本.jpg

领导发言

总支副书记江淮致辞首先代表校热忱迎各位老同志回家,感谢辈对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别强调学校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是历代干汊河中心校教工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结果,凝聚着每一位老前辈的汗水,借此机会,向他们示敬意祝福。接着汇报了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和学校下一步发展方向。最后希望各位老前辈在安幸福晚,继续关注学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献献策,为年轻一代传递智慧和力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健康知识讲座

为关爱老年人健康, 普及健康养生知识,促进老年人养成文明、科学的健康养生方式,增强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学校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并根据前期体检的报告,对学员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作详细解答,提出相应的治疗建议和方案。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_副本.jpg

茶话寄情

老年学校全体学员来到教室,大家精神抖擞,气氛热烈,谈天说地,其乐融融言志,以寄情,重拾记,感受学校发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_副本1.jpg

通过本次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敬老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干汊河镇中心学校老年学校学员的活动,也进一步营造了敬老、亲老、老、助老的社会风尚。(江淮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