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干汊河中心校党支部为党员教师集体过“政治生日”

干汊河中心校党支部为党员教师集体过“政治生日”

2021年07月02日 09:08:21 访问量:1110

干汊河中党支部为党员教师集体过“生日

“初心不忘庆华,韶华负育桃李”,7月1日,在举国上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的殊日子里,干汊河中党支部为16名在71日前后入党的党员开展了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集体“政治生日”。

一纸寄情,赠送政治生日卡片

打开鲜红的扉页,秀挺的笔迹赫然写到今天是您入党6周年政治生日。党员教师代表姚益满目新奇接过党支部书记秦复才手中的生日贺卡,一句“姚益兵,政治生日快乐”,让党组织的关爱声声入心。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220217_看图王.jpg

一颗红心,重温入党初心

该校治老师陈加友同志1987年就加入中国共产党,有着34年党,是前学校在职教师的一位,这是他第一次过“政治生日”。他为自己在刚走上工作岗位时就加共产党而深感自豪与光荣:那时候的初心就是做一个优秀的人民教师,无论是思想上工作上还是生活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结合学科特点向参加活动的党员绘声绘色地讲述共产党的成长史,高屋建瓴的见解和较高的治素养深地教育和染着加活动的一位党员,志们雷鸣般的掌声表达自己的敬意感激之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220236_看图王.jpg

一语誓言,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秦复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校园,表达出该校党员教师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奋进新时代的意志和斗志。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220252_看图王.jpg

该校支书记张忠在总结发言说:“建党子里,我们通过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分享初心,重温党誓词,就是提醒党员同志铭记珍惜党员称号,践行入党誓言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组织再立新功,为学校增光添彩

通过“政治生日”让党员重温那段难忘的经历,入脑入心,引导大家自觉牢记党员身份,完成一次心灵净化,实现人生追求的提升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葆入党初心。付业柱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编辑:姚名林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