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县纪委一行莅临干汊河中心校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调研

县纪委一行莅临干汊河中心校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调研

2016年03月23日 22:34:38 访问量:917


3月23日上午,县纪委监察局副局长朱传旭、县纪委宣传部钟读章等在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童仙平陪同下,到干汊河中心校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调研。

朱传旭一行,实地察看了该中心校文化橱窗、走廊文化、文化墙、文化亭、“道德讲堂”活动室、学生公寓等校园文化建设,重点是“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认真查看了廉洁文化软件资料;听取了校长张大忠关于“廉政文化进校园”的工作汇报。

座谈中,朱传旭一行对该校将廉政文化与校本教材相结合,廉洁教育与常规管理相结合,突出传统文化强调立德树人给予高度评价,对该校人本教育的办学理念和较为完善的文化建设机制予以充分的肯定,认为该校廉政文化教育认识到位,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品位,做的实实在在,是一个创新和亮点。同时也对今后的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学校创造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主动地把廉政文化建设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之中,与学生行为规范和学校办学规范有机的结合起来,切实落实到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要努力营造“时时处处皆廉洁”的文化氛围,切切实实把“廉洁文化进校园”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当中。

据了解,该中心校在规范办学求创新的同时,积极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正在积极申报县第四批“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示范校。特约通讯员吴本和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