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干汊河中心校陈香桃名师工作室开展“公开展示课”活动

干汊河中心校陈香桃名师工作室开展“公开展示课”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07:22:44 访问量:497


为进一步提升名师工作室成员的教学水平,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20日,干汊河中心校陈香桃名师工作室开展“公开展示课”活动。

本次执教者为该工作室领衔名师陈香桃老师。课前,陈老师做了精心准备,教学设计力求做到学习目标细化、针对性强;自学指导从学生角度提出问题;合作提升体现互帮互助合作精神;巩固检测题型设计灵活多变,由易到难;利用智慧课堂等先进教学设备,提高教学效率。活动充分体现了该工作室的研究方向和教学主张。

后,大家进行了评课、议课研讨活动听课老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出谋划策,研讨气氛热烈建议中肯,切合实际,操作性强。听课老师这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陈老师巧妙的教学设计、沉稳自信的教学风格、对教材的深度挖掘、融洽的课堂氛围、练习题难易程度恰到好处的把握都彰显名师的风采。听课教师纷纷表示:此次研讨活动受益匪浅,不但看到了名师的教学实力,也再一次感受到了高效课堂和精品课堂。

这次“公开展示课”研讨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大家在研讨中共同提高,也充分发挥了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带动作用。(姚益兵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nitpintu_副本.jpg

编辑:葛超飞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