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干汊河中心校政史地教研组开展校内公开教学活动

干汊河中心校政史地教研组开展校内公开教学活动

2016年06月08日 09:53:32 访问量:584


   为全面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深入推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按照教导处的工作安排,67日上午,干汊河中心校政史地教研组开展了思想品德公开课教学活动。

本次公开课教学的老师是年级思想品德老师梁忠明。课上,教师将《新课标》的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教学思路清晰,积极启发、引导学生进入课堂情境,充分利用多媒体课件,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凝聚力学生们认真听讲、思考,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气氛活跃融洽。课后,该教研组组织评课议课,老师首先谈了自己的教学设计和教学构想。听课老师积极发言,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各个方面给予了及时点评,并老师提出了宝贵而中肯的意见建议,活动真正取得了实效。(特约通讯员:吴本和)

QQ图片201****8073305

 

QQ图片201****8073318QQ图片201****8073326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