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干汊河中心校召开2018年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干汊河中心校召开2018年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30日 10:21:39 访问量:506


329日,干汊河中心校召开了2018年教育信息宣传表彰暨培训会议。会议由舒城教育网特约通讯员吴本和同志主持,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大忠,中心校副校长聂永稳,干汊河中心校网特约通讯员等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吴本和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教育信息宣传情况,宣读了《干汊河中心校2017年度教育信息宣传表彰的通知》,给张成德等三名中心校网优秀通讯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通讯员张成德代表中心校网全体通讯员作了表态发言。

张大忠对一年来学校教育信息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了不足。指出学校教育信息宣传工作是整个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和教育的改革发展稳定起着重要的舆论导向和扩大影响作用。现在,中心校校网教育信息网的主页上的“教育新闻”已经成为大家了解学校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窗口,成为外界了解干镇义务教育的一个重要途径,成为学校之间交流工作、互相借鉴的一个重要平台。要求各校各园进一步加强教育信息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完善信息宣传工作机制,拓宽宣传内涵和信息报送渠道;要求大家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为教育改革和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突出教育宣传重点,努力搞好典型宣传、热点引导工作,树立高度的责任心。

随后,就教育信息写作对与会通讯员进行了培训,大家对做一个合格的、美丽的通讯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特约通讯员:吴本和)

QQ图片201****0090507

 

QQ图片201****0090458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