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干汊河中心校召开2018年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干汊河中心校召开2018年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27日 14:59:20 访问量:550


为落实上级有关夏季高温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学校期末和暑期安全工作,确保假期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提高学生和家长的的安全防范意识,根据县教育局有关期末和暑期安全工作通知精神,6月26日下午,干汊河中心校召开2018年暑期安全工作会议,提前部署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由主管安全工作的张代付书记主持,中心校全体班子成员、辖区内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校要高度重视期末和暑期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期末和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学校安全稳定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绷紧学校、师生安全工作之弦,从讲政治、对广大师生生命安全负责的高度,切实将期末和暑期学校安全工作抓实抓严抓细。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在放假前、假期中和开学前,要对教室、宿舍、食堂、操场、实验室、厕所、围墙、食品卫生、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危险化学品、学校附近水域、地质状况和建筑安全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及时整改,不能立即整改或整改有困难的,要立即采取防护和监控措施,书面报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有关部门。要将防溺水工作向家庭和假期延伸,提醒每一位家长要尽好孩子的监护责任。要严格落实假期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加强暑期班子成员带班值日和信息报告制度,值班人员及安保工作者必须按时到校,并确保联络畅通,各校要将暑期值班安排表在本月30日前书面加盖学校公章送达中心校校长办公室。假期班子成员如果有人要外出超过三天的,需书面向校长请假。各校、各班主任要充分发挥六安市学校安全教育信息化平台作用,加强家校联系,确保广大师生能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暑假。(特约通讯员:姚益兵)

QQ图片201****7145304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