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送教上门”暖人心

“送教上门”暖人心

2018年05月02日 16:04:32 访问量:160

 

 

“送教上门”暖人心

--------记干汊河中心校4月份送教活动

427日,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所属辖区的“送教上门”小组不辞辛劳,利用休息时间纷纷来到残儿家中开展本周上门送教活动。

    看到老师们来了,文文第一次主动喊“老师好!”文文的爷爷笑着告诉我们,自从学校老师常常来他家送教,文文的性格开朗多了,刚刚知道老师要来,主动让爷爷关掉电视机,拿出送教老师给他的书包开始写作业。对于文文的表现送教老师毫不吝啬的给与表扬,随后按照计划开展本次送教活动,戴开平老师手把手教文文同学搭积木、识字、画画…….

当日,干汊河河中心校开展了五组送教上门活动。本次活动除送教外,老师们还细心摸清了残儿家中实际困难,给建档立卡家庭和非建档立卡家庭特别困难的残儿申请了2018年贫困生补助,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特约通讯员:陈娟)

Cache_5ff4bd4e6ae6e16d.

 

Cache_71a1cc7e6c1ea20a.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