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奋楫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创佳绩 ——干汊河中心校召开九年级毕业班教师座谈会

奋楫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创佳绩 ——干汊河中心校召开九年级毕业班教师座谈会

2023年11月20日 08:15:42 访问量:57

为进一步提高九年级毕业班教师的目标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毕业班的管理,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1月17日下午,干汊河中心校召开九年级毕业班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该校副校长吕良中主持,全体毕业班教师和相关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校教导主任陈香桃对本届毕业班的现状、班主任及师资力量配备以及与往届对比情况作了详细的分析,认为本届毕业班班风正、学风浓,学生基础扎实、学习刻苦,广大授课教师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相信2024年中考“花定胜似去年红”。希望班主任要进一步加强班风建设,激发学生奋发向上,学业、品行齐抓共管;广大毕业班教师要注重课堂,狠抓教学质量,精心设计复习迎考计划,强化训练力度,确保教学任务层层清;要坚持有针对性的提优补差,不放弃每一个学生;各位教师要加强团结协作,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全局观念,目标一致,形成一个“同心圆”。随后,每位教师从本学科的教学现状,谈论了学生特点、教学难点,并提出了合理的教学条件要求。

吕良中强调指出,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生命线,毕业班是反映学校质量的窗口,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学校特别是教务处要加大毕业班管理力度,后勤服务工作要做到位;希望毕业班教师要多关注、抓思想、抓常规、抓潜能生、多沟通、多谈心、有规划。正确处理工作与生活、学校与家庭的关系,树立信心,奋力拼搏,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巧干加苦干,精诚合作,努力实现学校为本届毕业班制定的中考目标。(姚益兵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9212948_副本.jpg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