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筑牢防线 不忘“厨”心 ——干汊河中心校召开2023年秋学期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

筑牢防线 不忘“厨”心 ——干汊河中心校召开2023年秋学期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

2023年08月29日 10:32:31 访问量:77

为进步提高学校营养餐服务质量,确保师生安全、健康饮食,规范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加工流程,提高堂从业人员食品加安全意识和责任感。8月28日下午干汊河中心召开2023年秋学期食堂从业人员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分学校后勤工作支部书记秦复才主持,总务处、营养全体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总务主任付业就食堂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食品加工规范操作流程等进行了业务培训,要求堂从业人员严格遵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规范操作,进一步提高食安全意识、严把食品的质量关做好餐具消毒卫生工作、做好食品留样工作工作要做实做细,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安全事故零发生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菜品质量,让师生吃饱吃好,同时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切实践行光盘行动。

秦复才指出全体食堂业人员充分认识当前食品安全形势,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务意识、奉献意识,总务处、营养办要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明确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岗位责任制,实施责任追究加强各工作环节的监督检查,强化过程控制,有效预防和消除食品安全事件发生,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食堂从业人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为全面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干汊河中心校既往,在守护学生舌尖安全的道路上抓牢抓实笃行不付业柱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8223059_副本.jpg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