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干汊河中心校组织女教职工观看爱国电影

干汊河中心校组织女教职工观看爱国电影

2018年03月09日 12:22:11 访问量:896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女教职工情操,3月8日,干汊河中心校组织辖区内全体女教职工在中影大上海国际影城观看了爱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这部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几个方面,以宏大的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在电影里,“振华30”、“蓝鲸2号”、“天宫二号”等大国重器显露真容。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在大规模航拍镜头的记录下气势恢宏。当一幕幕壮观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

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深受影片精神鼓舞,都觉得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强烈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取得了一些过去没有取得的成就、办成了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事业,引领中国更加繁荣、富强。中国共产党用一步步的实际行动换取了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向国人、向世界证明了什么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中国人的自信力得到了空前的凝聚,使每个人都深切感受到,自己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观影后,大家都觉得自己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立刻想到了自己肩负的使命,感受到了责任的重大。特别是党员老师们,更加认识到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履行党员义务,明确行为准则,树立目标和标尺,时刻围绕党的身边,拥护党的政策,以实干绽放人生芳华。(特约通讯员:付业香)

mmexport152****067455

IMG_20180308_201637

 

IMG_20180308_202335_HHTmmexport152****077420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