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干汊河中心校举行第三个市级课题结题鉴定会

干汊河中心校举行第三个市级课题结题鉴定会

2018年09月12日 23:31:39 访问量:552


    911日下午,县教育局教研室一行来到干汊河中心校,对该校第个市级课题《农村中小学生“学会学习”素养培育策略研究》进行结题鉴定。课题组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结题鉴定会。会议由县教研室教研员刘立丰同志主持。

    课题负责人付业香老师对课题进行了陈述,详细的汇报了所承担课题的研究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果。专家们对课题研究相关实证材料进行了细致査看。对该课题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认为研究价值较高,思路清晰,方法恰当,过程真实有效,资料详实,成果丰硕,效果显著,目标达成度高,并建议结题,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指导意见,希望该校在今后的教研领域里能再接再厉,再迈新台阶!

校长聂永稳同志代表课题组全体成员对专家领导们的肯定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该校会更加积极组织、参加各种教研活动,力求在教研领域再创新天地,提升学校办学品位。(特约通讯员:姚益兵)

IMG_20180911_163954_HDRIMG_20180911_164003_HDR

 

IMG_20180911_164036_HDR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