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干汊河中心学校学雷锋系列之五——活动总结

干汊河中心学校学雷锋系列之五——活动总结

2014年04月02日 10:09:12 访问量:686

 

干汊河中心学校本次“学雷锋” 系列活动的开展,“学雷锋”黑板报评选、主题班会以及学校橱窗、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大力宣传雷锋精神,宣传雷锋品格,在全校营造浓浓的学雷锋氛围让雷锋精神氤氲浸染每一个人的心灵义务清扫街道、走进新街敬老院以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让广大师生去体验、感受、领悟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从而让“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活动中,及时发掘树立典型,评选“校园雷锋”,以榜样的力量去感染人,从而推动“学雷锋”活动走向深入。

“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是该校德以立身、学以立业、行以立世的校训的具体体现;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让广大师生体会到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助人为乐的精神。

雷锋同志不陌生,雷锋同志就身边!(周洁)

“校园雷锋”张莉在敬老院(左一)

 

编辑:葛超飞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