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干汊河中心校评选“校园之星”,彰显榜样力量

干汊河中心校评选“校园之星”,彰显榜样力量

2015年12月23日 13:01:04 访问量:1393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德育工作,努力探索贴近学生实际行之有效的德育工作新途径、新方法,转变教育观念,日前,干汊河中心校结合学校实际,经过半个月的酝酿,开展了第三“校园之星”评选活动。

    根据《干汊河镇中心学校校园之星评选细则》,经过班级海选推荐,学校最终会议敲定,李振圆、徐志业等十名同学分别荣获了“安全之星”、“文明之星”等十星称号,彰显榜样力量。

该校欲借此活动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创新学生评价制度,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在同学身上找长处,在同学当中找榜样,在同学当中树新星。使学生们真正感到:学习的榜样就在身边,真实可亲,实实在在。真正做到学生之间找差距、自尊自爱、自强自立。人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为树立良好的校风而努力!鼓励学生发展特长,增强对学生的榜样教育,为树立典型,在全校学生中创设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培养全面发展,激发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增强校园活力,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姚益兵)

IMG_20151223_122920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