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干汊河中心校党支部严把入党政审关

干汊河中心校党支部严把入党政审关

2021年05月07日 13:30:14 访问量:178

干汊河中心校党支部严把入党审关

干汊河中心校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高重视党员发工作,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备新生力量。干汊河中心幼儿园90后贾欢欢老师加工作来,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多次递交党申请书,经支部的培养考察,近日,志被列为发对象,经该校党总支同意,并上报县委教育工委。

本着对组织负责,确保党员发展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该部严照组织程序,作单位群众座谈会,支部书记入党谈话,并走访了村委会、镇政府、派出所等党机关,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从党动机、思想品质、工作实绩、主要治情况、对党的路线方针策的态度在重大政事件中的表现以及日常生活中自觉遵纪守法情况等方面对贾欢欢同志了严格的入党政治审查,确保审查容全、深入、准确,发对象治清白。最后召开委扩大会议,表决通过该发展对象,并进行公报。付业柱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编辑:姚名林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