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干汊河中心校开展12.4法制、交通宣传活动

干汊河中心校开展12.4法制、交通宣传活动

2016年12月04日 15:50:36 访问量:438


    为了深入地开展“12.4”法制、交通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和自觉运用法律法规来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124日上午,干汊河中心校邀请镇派出所教导员兼学校法制副校长杨德泉、交警五中队一行到校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讲座上,干汊河镇派出所教导员兼学校法制副校长杨德泉就违法犯罪的概念、责任年龄、青少年违法犯罪现象及危害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宣传,同时结合本辖区青少年违法犯罪特点及校园周边地区安全状况向师生们传授如何抵制不良诱惑,预防违法犯罪的发生。交警五中队民警结合学生年龄心理以及认知特点,用生动浅显的语言,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引导同学们从小树立交通法制观念,掌握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不在马路上追逐戏耍,溜滑板,学骑自行车等等,做到珍爱生命,平安出行。

生动而又真实的案例给人以警醒,精彩的讲解引来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12.4法制、交通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法制观念,有利于帮助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念和法律意识、交通意识,有助于引导学生如何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师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学法、用法、守法、护法”的好公民。(特约通讯员:吴本和)

IMG_6861

 

IMG_6867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