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干汊河中心校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布置会

干汊河中心校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布置会

2019年01月16日 09:28:18 访问量:58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基层,切实保持教育系统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舒城县教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舒教组工〔2019〕1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元月15日,干汊河中心校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该校总支书记、校长张大忠主持,中心校全体班子成员、辖区内各支部书记、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党的纯洁性、构建和谐社会,认真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疑聚力和战斗力。要求所有中共党员(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都应按正式组织关系参加所在党支部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预备党员不定等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按照《党章》规定,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评议党员在政治思想、遵纪守法、组织生活和发挥作用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要看党员是否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是否能正确处理好国家、集体、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是否严格执行党的决议,特别是党的八项规定的新要求,严守党纪和法律法规,做到令行禁止。会议最后要求各支部评议时要加强领导,严格要求,科学安排,及时报送材料。(特约通讯员:姚益兵)

QQ图片201****6084334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