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县教育局到干汊河中心校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县教育局到干汊河中心校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2017年12月27日 09:04:35 访问量:492


1226日,县教育局基教股负责人陈先荣一行到干汊河中心校开展幼儿园规范管理、中小学幼儿园安全、中小学化学品管理工作检查,中心校副校长聂永稳全程陪同。

检查组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幼儿园规范管理的紧急通知》(皖教秘基[2017]111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剧毒化学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放射性物品治安安全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舒城县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先后深入中心校本部、朝阳小学、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幸福幼儿园(民办)等学校、幼儿园,对中小学校园安全和中小学剧毒、易制爆化学品管理进行现场察看,重点查看校园监控是否全覆盖、危化品管理、操作是否规范、食堂安全、卫生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针对幼儿园规范管理工作,检查组查看了幼儿园的一日常规相关资料,重点查看是否做到科学保教、是否有小学化倾向等。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当即要求进行整改并提出可行性建议。(特约通讯员:吴本和)

IMG_20171226_091738IMG_20171226_091747

 

IMG_20171226_092616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