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干汊河中心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干汊河中心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12日 23:31:54 访问量:3487


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将“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牢牢根植在每一师生的心中911日,干汊河中心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该校分管安全工作的第一支部书记张代付同志主持,保卫科、学生安全教育信息平台管理员和所有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2018年秋学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所有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生命至上,杜绝安全事故”为理念,继续扎实推进“全员防范、全面排查、全程监管”新思路,全面落实《干汊河镇中心学校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细则》,将安全责任细化“到人、到岗、到点、到时”;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强化底线思维,勇于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抓实抓细抓严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平安、和谐、幸福。要把预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禁毒教育、食品卫生、学校安保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各班主任要及时更新“六安市学生安全教育信息平台”将遗漏学生信息及时完善,并按要求,每周认真上好安全教育课。

会议最后强调指出: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安全工作形势严峻,安全工作要长抓不懈;要求所有与会人员落实好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平安学校创建工作;继续抓好安全教育,要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坚持预防为主,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积极防范各类校园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