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县教育局到到干汊河中心校开展学籍管理工作专项督查

县教育局到到干汊河中心校开展学籍管理工作专项督查

2017年11月30日 11:42:39 访问量:560


1129日下午,教育局学籍督查组一行到干汊河中心校开展学籍管理工作专项督查,该校分管副校长聂永稳、学籍管理员葛超飞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在中心校本部、中心小学随机检查了一至两个年级,首先在电子学籍系统内检查各校数据质量情况,然后进班点名、点数检查,同时检查学籍变动表册是否齐全,变动手续是否完备,学生纸质档案管理是否规范等。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数据,要求学校逐人逐项修正、补充和完善,对于手续不完善的学生学籍要及时补办指导学校清理、核查纸质学籍档案及变动手续等材料,补充、修正、完善学生学籍信息,及时上报《中小学校学生学籍核查情况统计表》,切实做到“人籍一致、人籍同步”;并对我校学籍管理工作的亮点提出表扬,同时对如何更加规范学籍管理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该校分管负责人表示加强学籍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做到中小学学籍管理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特约通讯员:吴本和)

IMG_0996QQ图片201****0094826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