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绳”采飞扬 快乐六一

“绳”采飞扬 快乐六一

2017年06月03日 10:38:59 访问量:512

“绳”采飞扬  快乐六一

----干汊河镇朝阳小学举行庆“六一” 活动

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活跃和丰富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6月1日上午干汊河镇朝阳小学举行了“一分钟跳绳”比赛。

一个多月来,各班学生以及老师们为备战比赛,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不管是大课间还是小课间都能看到三五成群的孩子们在操场上、教学楼前正跳得起劲。“练兵千日,用兵一时”,今天终于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了。小选手们奋勇争先,力争上游,一根根彩绳快速飞舞,一个个选手龙腾虎跃。低年级小朋友虽然跳绳动作不流畅,却没有因为汗流不止甚至体力不支而停止比赛,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高年级学生动作完美,技巧娴熟,舞动绳子的他们就像空中跳跃的小精灵,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拉拉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场上的气氛也感染了老师们,他们也纷纷展示了跳绳的“绝技”,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整个校园里呈现出一片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

比赛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经过选手们的奋力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五年级的女生朱春雨同学力压群雄,取得了一分钟跳绳205个的最好成绩。最后,依照比赛成绩,男女生按低年级组、中年级组、高年级组组别决出了六个一等奖、十二个二等奖、十八个三等奖。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通过本次跳绳比赛,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他们的课间生活,更促进了该校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为创建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描绘出了亮丽的一笔。(特约通讯员:汪安国)

男

 

女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