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绩效考核 > 干汊河镇中心学校(本部)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干汊河镇中心学校(本部)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2023年09月15日 10:07:30 访问量:165
 

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在县教育局核定的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量范围内,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规范的分配程序和要求,结合本校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        指导思想

以义务教育学校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为契机,充分发挥奖励性绩效工资的杠杆和激励作用,真正做到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强力推进我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二、        考核对象

在编在岗的教职工(含未入编的特岗教师)

三、        分配原则

1    坚持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原则。

2             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的全过程公开,切实做到公平、公正。

3             坚持科学合理的原则,力求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的科学有效。

四、        绩效内容及量化计分标准

1 工作量(70%):量化出学校所有岗位的周工作量,并计算出教职工本期工作量得分(核算出教职工平均周工作课时为X;教职工个人周工作课时除以X乘以70%所得比值为该教职工工作量绩效;各岗位工作量折合成标准课时。男满55周岁、女满50周岁加1.5课时,按年龄依次类推,但不得超过教职工平均标准课时。

2、教学过程及业绩(30%):此项考评按中心校《教学过程管理量化细则》规定执行,计算出教职工工作过程与业绩得分除以100乘以30%所得比值为该教职工工作过程与业绩绩效。非教学岗位比照执行(非教学岗位完成系数由教职工代表评分和领导班子评分按5:5比例合成)。

3.考勤奖按每人每次8计算应分配总额,即为本学期应得考勤金额。

4以上三项绩效之和为教职工工作总绩总额,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额为:个人绩效系数乘以个人平均总额+考勤+班主任津贴。

5.班主任绩效考核及量化办法

按每人每学期1500元发放,全年按十个月计算(班主任工作绩效系数由教职工代表和领导班子分别量分按5:5比例合成,因班级管理不善造成不良影响的视实际情况扣减)。

六、其他规定

有下列1-3情况之一的不享受绩效工资:

a)    本学期未担任任何教育教学工作的。(特殊情况集体研究决定)

b)    本学期累计旷工3个工作日,旷教10个标准课时的。

c)    违反师德师风规定实行一票否决权。

 

d)    病假、事假按舒办发【201330号文件执行。

 

e)    学校及主管部门同意脱产进修的由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

f)     违反组织纪律或不服从学校管理造成一定影响的,由绩效考核小组研究扣减或停发当事人奖励性绩效工资。

 

 

干汊河镇中心学校

2023.07.10

编辑:江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