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干汊河镇中心幼儿园利用本土资源创设区角环境

干汊河镇中心幼儿园利用本土资源创设区角环境

2019年11月19日 10:07:14 访问量:483


干汊河镇中心幼儿园地处“周瑜故里,羽毛之乡”的干汊河镇,这里还有远近闻名的“阳光雨露生态园”近日该园因地制宜,将本土资源利用起来,开展了具有本土特色环境创设区角活动,为幼儿创设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一楼是“阳光雨露生态园”场景再现:中(1)班的“阳光雨露展示厅详细介绍了生态园里的葡萄品种;1班的孩子在他们的种植园里开心地忙碌着小(2)班的孩子们展示了他们的土特产超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7113543_副本_看图王.jpg

二楼羽毛之乡展示了干汊河镇产业支柱——羽毛球生产环节和步骤家乡美导游们周瑜故事描述得绘声绘色“周瑜茶社”、周瑜照相馆”生动系列环创和区角活动孩子们开心游戏、快乐玩耍……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7105930_副本_看图王.jpg

该园利用本土资源创设环境活动为幼儿营造了一个熟悉的、有趣的游戏环境,培养了幼儿热爱家乡的情感操旭梅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