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干汊河教研分会组织开展国培计划送教下乡研课磨课活动

干汊河教研分会组织开展国培计划送教下乡研课磨课活动

2018年04月23日 11:01:34 访问量:350


干汊河教研分会组织开展国培计划送教下乡研课磨课活动

为贯彻落实舒城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培计划(2017)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送教下乡工作,420日,干汊河教研分会在干汊河中心校组织开展国培计划(2017)中西部项目和幼师国培项目——送教下乡第二阶段研课磨课活动。本次活动由舒城县教师进修学校主持,干汊河中心学校承办。

本次活动主要组织教师围绕“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有效教融合”这个研修主题,按照研修任务,结合校本研修,开展研课磨课活动。研课环节着力开展课例研讨,进行对照反思,突出经验学习。磨课环节突出课堂教学问题解决,围绕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评价等进行打磨,不断改进教学设计。送培团队针对学校研课磨课的难题,通过示范教学、同课异构、专题研讨等方式进行现场指导,生成合格课、优质课、精品课。

为认真组织此次活动,干汊河中心校高度重视,事前召开专题调度会议,细化活动方案,明确各部门分工。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干汊河教研分会会长张大忠校长指出,此次活动头绪多,任务重,学校客观条件不足、接待能力有限,需要全体教职工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群策群力、谋划细节、细化任务、提前准备、精心组织,是日,将有来自柏林中心学校、石岗初级中学、干汊河中学及干汊河中心学校近160名中小学教师及专家参与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道德与法治、小学语文、小学数学等六个学科的研课磨课活动,分管教学副校长要统揽活动,教导处、教科室要牵头负责,亲力亲为,后勤、信息部门要做好生活、接待和技术保障,各部门务必要开动脑筋,积极主动,通力合作,克服困难,确保各环节不出现任何疏漏。由于该校准备充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反响良好。(特约通讯员:姚益兵)

QQ图片201****3071355

 

QQ图片201****3071654

 

123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