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育 > 干汊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美术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干汊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美术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15:42:01 访问量:278

干汊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美术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为不断提高教师美术教学的整体水平,创新美术教育模式,充分发挥幼儿园的美术教育特色,4月7日,干汊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美术课程观摩研讨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老师们观摩了美术专业虞老师的一节中班美术领域活动——《帆船运动》,虞老师根据中班孩子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充分挖掘教材内涵,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在活动中用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精心创设了丰富的教学情境,并通过多样化教学手段,为幼儿营造了一个自由、宽松、愉快、有趣的学习环境,充分调动了幼儿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最大限度地激发了幼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一节较难组织的美术活动变得妙趣横生。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7232349_副本.jpg

活动后,虞老师根据自己的教学活动情况进行反思,老师们及时进行了评课,总结活动中的亮点和有待改善的地方,并针对每一个细节做了很好的评议。同时,虞老师针对美术活动的授课技巧和美术要点与老师们进行了研讨、互动,让在座的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7232319_副本.jpg

通过本次美术教学研讨活动,教师们积极反思,提炼了教师群体智慧,梳理了教师实践经验,为今后的幼儿园美术教学实践作出了示范。(孙茹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编辑:姚名林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