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干汊河中心校开展“学党史•祭先烈”活动

干汊河中心校开展“学党史•祭先烈”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10:55:54 访问量:344

干汊河中心校开展“学党史·祭先烈”活动

学习党史传承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接班人41日下午,干汊河中心校全体生赴舒城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先烈”活动。

出发前,在学校教学楼前举行简短的启动仪式,强调活动纪律,布置活动要求。全校学生由教职工护送,从学校出发,分成两路纵队,沿着舒晓路,步行6公里奔赴位于万佛湖镇的舒城县革命烈士陵园。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4858_副本.jpg

全体师生分成四路纵队,沿着台阶,怀着悲壮的心情缓缓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该校党总支副书记江淮、副校长吴本和向烈士敬献花篮,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大忠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全体肃立,低头默哀一分钟。然后,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4894_副本.jpg

全校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校教职工集体宣誓,重温教师誓词;全校学生集体宣誓,重温学生誓词。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4924_副本.jpg

全校师生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鞠躬敬礼,再走到广场上,集合整队,随后,该校副校长聂永稳致辞,希望大家把对革命先烈深情的思念和崇高的敬意化作决心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最后,全校师生分成两路纵队再回到学校。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4935_副本.jpg

据悉,该校在开展活动前制定了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为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通过活动的开展,学习了党的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增强了全校师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舍己为国的崇高精神。(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编辑:姚名林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