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干汊河中心校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干汊河中心校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0年11月28日 18:12:20 访问量:354

干汊河中心校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纪念自然生日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纪念“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11月27是干汊河中心校支部汪瑞老师的“政治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支部书记秦复才为汪瑞同志送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

贺卡上写道,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你温文尔雅,和蔼可亲,充满热情,踏实肯干,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书写感动莘莘学子的教育诗篇,你以“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执着信念,谱写感染着青年同行的师德赞歌。值此政治生日,向您祝贺!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愿你争当排头兵,永葆先进性!句句祝福,饱含着组织的鼓励赞扬 加入中国共产党已经6年了,今天组织为我过政治生日,当我拿到组织送给我的生日贺卡时,我无比激动、无比喜悦。汪瑞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很光荣,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人民教师职责,为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秦复才说,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这一重要政治仪式,把教育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付业柱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7162506_副本.jpg

编辑:姚名林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