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干汊河镇中心小学开展清明节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干汊河镇中心小学开展清明节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27日 08:22:55 访问量:31


清明将至,气温逐渐升高,各类祭祀活动将迎来高峰,极易发生火灾,防火形势严峻。为了进一步有效预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平安、师生安全。3月25日,干汊河镇中心小学开展清明节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学校向学生们发放了森林防火宣传单,并向学生们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倡导用文明、生态、安全的方式祭祖;倡议用鲜花祭祀先人,用文明的方式表达追思;教育广大学生遵守护林防火规定,不玩火、慎用火,特别是清明期间是森林防火期,进入林区及边缘不用火,严禁携带火种、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林区;高火险时期,禁止野炊、烧烤、燃放烟花爆竹等野外用火活动。

随后,向学生发放《给家长的一封信》,密切联系学生家长,让家长在节日里引起足够的重视,共同做好学生清明节前安全教育,文明祭祀,安全第一。(韩国瑞  特约通讯员:张元纯)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ffeb20ed42d0f590cb87aaa20f934d4_副本.jpg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