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干汊河镇中心校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干汊河镇中心校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2014年05月08日 13:46:08 访问量:950

 


   57日下午,干汊河中心校召开了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该校教务主任分析总结了期中考试总体情况,对该校的阶段性教育教学进行了反思,对学生的今后学习进行了指导:通过考试要发现平时学习上的不足与缺陷、正确面对考试成绩时刻、反思自己的学习态度、对待做错的题应反复研究,做好错题归类、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要善于从优秀同学身上获得好的学习方法。并着重向毕业班说了几句心里话,鼓励毕业班的同学调控好自己的心态、认真复习,以平常心应对中考。

   此外,该校分别向三个年级获得优胜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周洁 特约通讯员:吴本和)

 

编辑:葛超飞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