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干汊河中心校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干汊河中心校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8年09月08日 23:51:49 访问量:1412


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7日上午8时18分,干汊河中心校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活动,活动由聂永稳副校长主持,张大忠校长向典礼活动致辞。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正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张大忠首先向典礼活动进行致辞,他指出,今天大家齐聚国旗下,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仅代表学校向刚刚跨入该校的六、七年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恪尽职守,关心和关爱学生成长、进步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做一个有目标、有追求的人;做一个能吃苦、有担当的人;做一个懂礼仪、有教养的人。在新的学期,希望所有教职员工都能秉承徳以立身、学以立业、行以立世的校训精神,永葆初心,携手并肩,阔步向前,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教务处和保卫科分别代表学校对所有学生学习、生活、纪律、行为习惯养成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教育。教师代表付业柱老师代表全体老师郑重表示: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开拓进取,与学生共同创造人生的奇迹。学生代表张玉雅同学在发言中代表所有同学郑重承诺:在这既充满着期望与机遇,又饱含着艰辛与挑战的时刻,全体同学必会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用最大的努力创造初中学习生涯的奇迹。随后,教务处宣读了上学期表现突出的各年级学生名单,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同时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最后,全体同学庄严宣誓,将典礼活动推向了高潮。

整个典礼活动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全体师生燃起了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他们相信:在“高期望、高质量、高品位”的理念指导下,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干汊河中心校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特约通讯员:姚益兵)

123IMG_20180907_082231_HDR

 

编辑:江淮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舒城县干汊河中心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舒城县干汊河镇九龙塘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